夏山

常人的幸福对我们来说似乎总是遥不可及。

【Helios】轻柔月亮

 ·醉酒撒娇    

  Helios喝醉了。

  你去酒吧接他的时候他正孤零零地坐在吧台休息,一只手撑着下巴小憩,眼睛紧紧闭着,看起来像是睡着了。旁边摆着空掉的酒杯和酒瓶,看来他真的喝了很多的。

  安静的Helios在嘈杂的酒吧里显得格外突出。

  你悄悄摸摸走到他身边想吓吓他,却还没说话他就先一步睁开眼,在看到你的那一刻盛着水雾的蓝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。

  说实话,要不是他现在的头发是银色的,你简直要怀疑出去跟B.S.团建的是周棋洛。

  “呵呵,我来接你啦。”

  酒吧的音乐声很大,你怕他听不清就特地凑得近了点,得到一声回应以后就牵着他的手准备回家。

  “你手好冷呀,给你暖暖。”你将他的手放到嘴边哈气,然后再给他搓搓,“暖和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  年初的温度可低了,白天的时候恋语市还下了场小雪,现在路上的雪都没有融,寒风还呼啦啦地吹,即使戴着围巾也还是感觉到冷。

  你掏出手套来给Helios带上,手套上面的小熊图案和冷冷的Helios形成鲜明对比。

  也好在他现在喝醉了听话得不行,你才能明目张胆地让他戴上,平时为了他维护自己的形象是坚决不肯在外面戴这么可爱的东西的,明明心里很喜欢面上还傲娇得要命。

  你看着Helios呆呆的样子在心里偷笑。

  明明就很可爱嘛。

  回家以后就暖和多啦,Helios把手套摘下以后就抱着你不放,你摘围巾的动作不得不停下,乖乖地给他抱着问他怎么了。

  “……想亲你。”

  他将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,说话时吐出的热气让你的耳朵都忍不住变红了些。

  “昂……好呀。”你偏过头亲了他一下,“你平时不都是问都不问就直接亲的嘛,怎么现在还问起我来了呀?”

  Helios不说话,好像害羞了,抱你抱得更紧了,像小熊抱紧了它心爱的蜂蜜罐。

  你又亲了下他的耳朵,没过几秒耳尖就红了。

  哎呀,喝醉的Helios真不禁撩。

  亲亲抱抱以后就该洗澡啦,你把Helios往浴室推的时候他还不太乐意,转头看你的时候蓝眼睛里含着淡淡的委屈,像是在问你能不能一起洗。

  “不可以哦。”你认真道,“你自己乖乖洗澡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。”

 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什么算盘,一起洗那还得了。你心里想着。

  Helios被你半哄半凶地赶进浴室去,不过醒酒汤还没煮好他就洗完了,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你。看到你在厨房熬汤便乖乖从后面抱住你,将身上的沐浴露香和热腾腾的水汽一并传给你。

  银发沾了水,软塌塌地趴在他头上,水珠顺着发丝滴下,落在你的脸上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脸红了,你推了推他:“……快去吹头发。”

  身后的人丝毫不动:“想抱你。”

  “会着凉的。”

  “想抱你。”

   真是个小孩。

  醒酒汤煮好了,你看着他乖乖喝下去,像监督小孩喝药一样,总感觉下一秒他就要抬起头来,用那双盛满情绪的蓝眼睛跟你说不想喝了。

  不过Helios是个乖小孩,知道乖乖喝醒酒汤。

  喝完以后就张开双臂看着你,虽然什么话都没说,但意味已经再明显不过了,你也懒得去洗碗,直直地扑到他怀里去。

  软乎乎的小熊睡衣,软乎乎的Helios。

  你在心里暗暗想着,然后又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惊奇。从来没想到“软乎乎”也可以用来形容Helios,以前你总是说周棋洛很软很香,倒从来没想过Helios也是软软的。

  你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  蓝色的眼睛里盛着大海,大海盛着月亮,月亮里盛着一个你。

  “去睡觉,嗯?”

  你听到他说。

  应该是酒醒了,或者他本来也没喝多醉,只是借着这个由头跟你撒娇,放下那些架子和矜持,在你身边做个可以撒娇的小孩。

  “喜欢撒娇的Helios。”

  你小声说着,他听到你的话后笑了笑,按灭了床头的暖光灯。

  很温柔的吻落下来,跟以前的很不一样。以前Helios亲你总是很强势很霸道,像饿极了的野兽恨不得立刻吃掉你一样,现在感受到的吻却很温柔,像羽毛,像水,像月亮。

  “笑什么?”

  他搂住你,在你唇上咬了一下。

  “我觉得高兴。”

  你不甘示弱地咬回去,两个人在被窝里耳鬓厮磨、花前月下。

  月亮不是清冷的,他很温柔,很温暖,他是只属于一个人的。

  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60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