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山

常人的幸福对我们来说似乎总是遥不可及。

【周棋洛】醋溜小熊

  跟周棋洛在一起久了就会发现他是个小醋坛子。

  刚谈恋爱的时候他还是个人畜无害的可爱小熊,即使你跟别的男人打了很久的电话也不会说什么,只会乖乖穿着小熊睡衣缩在被窝里给你暖床,等你回头看他的时候就眨着一双无辜的蓝眼睛轻声叫你快来睡觉。

  时间久一点了就会暗戳戳吃点小醋,比如在你追其他爱豆的时候给你买很多很多他自己的周边,或者在你跟合作对象极限拉扯的时候发一条自己被冷落的朋友圈,再不然就是听到你夸哪个饭馆老板做饭好吃的时候暗戳戳记下来,想着自己修炼好厨艺以后做的饭肯定会更好吃。

  现在的话就是多看一眼除他以外的人都会被问是不是不喜欢小熊了。

  话说回来周棋洛吃醋的方式也很奇特,他不会像某些男生强制性要求你不准喜欢别的人,只会像小孩一样较劲,不停地跟你证明他比其他人要好,所以你一定要最喜欢他才行。

刚在一起的时候你问他是不是吃醋了,他还会红着脸不承认,一直说自己是个很大方的人,不会阻止你的喜好。

  可是现在啥醋都吃的小醋坛子是谁啊?吃醋过头了还喜欢酱酱酿酿,不把人欺负哭不罢休,还非要你不停地说最喜欢他,只喜欢他。  

  哼,果然是个装可爱的大尾巴狼。


  不过周棋洛的吃醋的对象似乎不止于三次碳基生物。

  前段时间购置年货的时候,你在商场看中了一只超可爱的大鹅玩偶,两颗黑眼睛透露着一种清澈的愚蠢,软乎乎的手感让你爱不释手,周棋洛也很爽快地买下送给你作新年礼物。

  不过没多久他就后悔了,因为他感觉阿薯喜欢大鹅比喜欢自己还要多。

  以前睡觉的时候你都会主动窝到周棋洛怀里,现在是他怎么撒娇你都不肯放开大鹅了,还说什么被窝外面温度太低不抱大鹅的话它会冷。

  可是你不抱我我也会冷的。周棋洛嘟着嘴生了会儿闷气,见你不仅没来哄他还很没良心地睡着了,只好垂头丧气地自己补上晚安吻,然后把你和大鹅都抱在怀里。

  不过事情还没结束呢。白天你抱着大鹅看电视,周棋洛坐到你身边来小声问为什么阿薯这么喜欢它。

  “它很软呀。”

  你蹭了蹭大鹅的脖子。

  “……我不软吗?”

  周棋洛揉了揉自己的脸。

  “它很可爱呀。”

  你把大鹅的正脸转了方向,正对着周棋洛。

  “……我不可爱吗?”

  周棋洛摸摸自己的小熊耳朵。

  “可是它还很蠢诶。”

  周棋洛沉默了。

  好像从这方面来讲,自己是略逊一筹……难得阿薯喜欢傻傻的周棋洛吗?

  不过周棋洛的小心思太好猜啦,你哈哈笑着把大鹅放开后朝他张开双臂:“来,阿薯抱抱。”

  “抱抱。”

  周棋洛在你怀里蹭来蹭去,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……阿薯笑什么?”

  “我觉得你跟那只大鹅好像哦。”

  “……才不像。”

  周棋洛搂紧了你,顺便瞪了眼被旁边被冷落的大鹅。

  “嘿嘿,是不像,你是金色的大鹅,它是白色的大鹅。”

  你停顿了一下,然后用奇怪的译制腔说:“哦,我可爱的金色大鹅哟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是小熊。”

  周棋洛的声音听起来委屈巴巴的。

  “醋溜小熊。”

  你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,然后捏着嗓子拖长了音:“哎呀,这是谁家的小熊呀?”

  随后你在愣愣的周棋洛嘴角落下一吻:“哦,原来是我家的爱吃醋的小熊。”

  周棋洛呆呆地看了你一会儿,然后红着脸亲回去,炙热的呼吸和急促的心跳让你也忍不住害羞。

  但是越亲就越不对劲了。周棋洛不知道什么时候压到你身上来了,他把大鹅垫在你的脑袋下,然后一边亲你一边撩你的衣服,嘴里还含糊地说什么“大鹅的作用就是用来当枕头的”“我们好久没在客厅里做了”“我真的好醋很需要甜甜的阿薯来稀释一下”……

  嗯,撩吃醋小熊挺好玩的,就是有点费腰。


End.

评论(29)

热度(2390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